Somethings that cheer me up ^^

Something that cheer me up ^^

--> Troubled things and hardship are worth to be remember as a lesson for life (mystyle1103 aka HYS).
-->When you feel tired and want to give up, always remember that there's always something great waiting for you if you work hard (2kjdream aka KKJ).
--> I always think that if you have a dream and hope, one day it will be fulfilled (mystyle1103 aka HYS).

as citated in @SS501Quotes from twitter

20111129

毕业前夕 -- 友谊

课程将在今天结束
会有什么感觉?
还不懂哦

先说友谊吧
~~~
没记错的话
应该是上个学期的short trip
让我认识班上的朋友
虽然当时还不是很close
有些尴尬
在这学期
尤其是这几个星期
我们一起相约出去
晚餐逛街聊天
我们更加认识彼此了
观点也彻底的改变了

认识后
其实并不难相处
我们可以一起
聊心事
聊想法
聊未来
聊八卦
聊偶像
等等
人啊
其实是要经过相处才能互相了解
不能单听别人说

很庆幸
在毕业前的几个礼拜
让我深交了几位合得来的朋友
我相信并不迟
只要我们有缘有心合得来
少见面我们依然还是知心朋友

(后) 廷莹+婉洁 (前) Carine + Laily
@ Yea Won Korea Restaurant

谢谢你们这几天给了我很多欢笑
还有这么好的回忆
好久没有这么疯这么癫了
虽然同班了多年
但这几天我们才正式的开始了解彼此
认识彼此
很高兴认识你们哦^^


记得曾经有人对我说过【粘人】
突然对这两个字改变了看法
我们出外靠朋友
我需要你我靠你
当你需要我时我让你靠
没有所谓什么的粘人不粘人
如果说有个人一直和你在一起就是【粘人】
那我这四年多里不是一直都在粘人吗?
下KL走街就粘 susu & cui
功课遇到难题就粘 俪莉
上课就粘 faiezah

这是所谓的【粘人】???
还是【互相帮忙】???

突然发现
离开了圈子
我的看法改变了许多
眼睛好像比较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