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s that cheer me up ^^

Something that cheer me up ^^

--> Troubled things and hardship are worth to be remember as a lesson for life (mystyle1103 aka HYS).
-->When you feel tired and want to give up, always remember that there's always something great waiting for you if you work hard (2kjdream aka KKJ).
--> I always think that if you have a dream and hope, one day it will be fulfilled (mystyle1103 aka HYS).

as citated in @SS501Quotes from twitter

20120222

梦想 vs 理想 vs 现实 vs 目标

毕业了两个多月
一个月后正式的带上四方帽
圆了家人的期待
自己也正式的踏入另个领域另个阶段

还是学生的时候
很有目标
要一直撑到戴上那顶帽子
一直都活在受保护的圈圈

现在毕业了
圈圈没了
人也乱了
加上事情一直不断的发生
出乎我的预料加上无助
我整个都乱了
好姐妹察觉到
那时的我
简直可以用慌了来形容
一头小鹿胡乱地没目标的乱撞


别人都很有目标
我要这个
我要这样
而我
可能是贪心
也可能是我想自己变得更强
很多事我都想尝试
所以自己要的是什么也不懂
别人比我自己还要了解我自己
加上胆怯
到最后还是
‘零’


家人无形中也给了我压力
或许他们像望女成凤
一直把我推向高职高薪的工作
而我却对那些工作没兴趣
既然那么想要我做那些工
为什么当初不反对我读心理学?
现在却不支持我从事和这行有关的工作
难道是 ‘老师’
这个名字不怎么高档?


对于我自己
我不能确定我是否是教育系这一行的
但我可以确定
人事部绝对不是我想要的

宁可选择‘薪水少却很喜欢的工作’,不要选择‘薪水高却不喜欢的工作’
(戴晨志,2012)


昨天看到这句话
了解当中意思
可是
不考虑薪水
真的能做到吗?

加油吧
陈美欣
人生是你的
不要顾虑太多
有时一直顾虑这个顾虑那个
到头来得个‘吉’
你还是在原地踏步
不要那么理智
偶尔情绪化一下也无妨

好姐妹,一起加油吧
↖(^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